中日衛生教育實務研討會-健康行為改變策略探討與應用活動招生已額滿。近日已寄出課前通知寄出,若報名學員尚未收到課前通知,敬請來電查詢。

公告內容

運動很重要!但怎樣才能持續?
抹片很重要!但怎樣才會去做?
戒菸很重要!但怎樣可以成功?
天天五蔬果很重要!但怎樣才能做到?……

大家都知道衛生教育要有效,不只是民眾有動機參加活動、能聽懂保健知識,更要求在生活上能做到;但怎樣衛教才讓民眾確實力行健康生活呢?

我們特別邀請在日本相當知名的福岡教育大学附属学校部長照屋博行(Teruya Hiroyuki)教授與台灣健康促進專家師範大學衛生教育系鄭惠美教授,兩位大師一同來分享『健康行為改變策略探討與應用』實務經驗。

相信將帶給您創新的觀念,激盪更多靈感與方法,提昇醫療團隊對衛教工作的興趣與成就。

◎指導單位:台東縣衛生局
◎主辦單位: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台東縣護理師護士公會
◎協辦單位:台東大學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學系
◎參加對象:衛生局所、醫療院所或相關推動健康促進專業夥伴
◎上課地點: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白光教室】(地址:台東市杭州街2號健康會館一樓)
◎上課時間:2010年3月27日(六)
◎洽詢專線:089-322833分機【302】 或網址http://www.st-mary.org.tw/
◎退費辦法:2010年3月19日前,因故無法參加者,可退費70%,逾期恕不退費。
◎本活動已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學分、物理治療繼續教育積分、營養師繼續教育積分,以及護理人員教育積分(7.1點積分)。

課程表於附件中!
或點選以下載點 : 中日衛生教育研討會報名表下載 -->按右鍵後另存目標

相關附件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