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者-身心機能活化運動工作坊活動招生已額滿。近日已寄出課前通知寄出,若報名學員尚未收到課前通知,敬請來電查詢。

公告內容

【活動目的】

隨著高齡者照顧品質的持續提高,各單位的老人關懷據點、日托站、日間照顧中心、護理之家…等,都積極投入社區長輩們的服務工作。
為了幫助我們對高齡者的照顧服務更完備、更有效;我們特別邀請在日本有30年運動指導經驗的荒川登志子(Arakawa Toshiko)老師,針對長輩身心機能活化運動進行研習。期待透過此工作坊,能共同開創出更多適合高齡者的相關運動指導,嘉惠更多需要的人。

◎指導單位:台東縣衛生局、台東縣政府社會處
◎主辦單位: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台東縣護理師護士公會
◎協辦單位:國立台東大學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學系
◎參加對象:實際擔任或將來有機會從事老人運動指導者及對身心機能活化運動有興趣者
◎上課地點: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3F大禮堂】(台東市杭州街2號)
◎上課時間:2010年3月27日(六)
◎洽詢專線:089-322833分機【168】 或網址http://www.st-mary.org.tw/
◎退費辦法:2010年3月19日前,因故無法參加者,可退費70%,逾期恕不退費。
◎本活動已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學分、物理治療繼續教育積分、營養師繼續教育積分,以及護理人員教育積分(7.1點積分)。

【講師介紹】

荒川登志子(Arakawa Toshiko)
現任:日本福岡縣古賀市政府庁舎保健福祉部健康工作課運動指導士
曾任:財團法人厚生年金高齢者大學講師
語言:日文,現場備有中文翻譯
助教群:由台東聖母醫院健康促進團隊擔任

課程表於附件中!
或點選以下載點 : 高齡者-身心機能活化運動工作坊下載 -->按右鍵後另存目標

相關附件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