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初階導覽技巧培訓班圓滿完成!    

公告內容

當天的課程有來自院內健康農莊、健康會館、芳療組、日照中心與全方位健康促進中心的同仁們參與,還有3位來自院外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雖然說是一場培訓課程,在講師的引導下,每個人都發揮了作為導覽人員的特質,不僅充分表現了熱情、認同感、同理心,還有滿滿的幽默感!儼然就是一個個經驗豐富的導覽解說員。
同仁們在忙碌的工作中仍然抽空出席,課程進行間時而埋頭抄筆記,時而與同伴們交互討論,使得從花蓮而來的講師都深深受到了感動,重複稱道:"這裡的人與這地方實在是美麗且十分特別"!
儘管滿滿的課程與演練被壓縮在短短的5小時中,但是每位上課的同仁仍是竭盡所能的發揮與吸收,充分展現出效能與效率!
希望在短期內,大家能再次相聚,再次相互激盪出這一朵朵美麗的智慧火花!

更多活動照片請上本中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promotioncenter